埃德蒙顿观众看神韵 充满赞赏和感激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第二场演出场面爆满,观众们赞赏神韵的同时,也充满了感激之情。下面来看本台记者李云翔的报导。

亚当斯谈起神韵的观后感,他说感觉自己的眼睛都不够用。

电气工程师亚当斯:“舞台上绚丽缤纷,实在是目不暇接,配合的天衣无缝,编舞精妙绝伦,音乐堪称完美,所有的一切浑然天成。”

企业主塔迪也有同感,可是当他留意单个的演员时,却有新的发现。

企业主塔迪:“有一点我一直没有发现,直到单独看一位舞蹈演员时才注意到,有那么多细微的动作贯穿在舞蹈动作中,真是难以置信。”

医疗助理乔安则表示,她从晚会中体悟到一种精神。

医疗助理乔安:“善良必将战胜邪恶,只要你坚持到底,为自己的追求而战。”

看到中华传统文化在西方社会广受赞誉,大陆移民尚女士对神韵的艺术家们充满了感激。

护士尚女士:“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特别骄傲。因为在中国大陆我们是看不到这样的节目的,所以我很幸运这一次能买到票,看一次神韵演出。在背后他们必须付出特别多的汗水,和辛苦的练习、排练,我就感觉特别感激他们。”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已启程前往萨斯喀彻温省的里贾纳,并将于4月13日演出一场。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