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省议员:神韵太美 无法忘怀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墨尔本当地时间2012年4月11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的首场演出好评如潮,成功拉开了2012年大洋洲巡回演出的序幕。

在高潮迭起的演出过程中,观众们为神韵艺术家举世绝伦的表演深深折服,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不溢言表,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以示热爱,气氛热烈贯穿始终;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长时间鼓掌,如入仙境般不舍离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Victoria)省议会参议员、维省省议会“友台小组”共同主席简•克伦伯格女士(中文名康百珍) 盛赞神韵绝世之作、美不胜收。

“神韵演员应该为他们的精彩演出感到自豪”

简激动的说:“今晚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真的太美了,将令我永远无法忘怀!无论是演员的妆扮还是舞蹈和演唱,都让我印象深刻。我深深地沉浸在中国文化中,神韵也让我深深了解了中国文化。神韵演员应该为他们的精彩演出感到自豪。”

简还说:“神韵的服装和舞蹈太美丽了,如此绚丽多彩。最近我去了一趟台湾,非常喜欢那里的民间舞蹈,甚至还在大山里观看了当地少数民族的表演。今晚神韵《阿美族舞蹈》跳得真棒,真实的再现了那个民族的善良可爱又美丽活泼的性格,唤起了我在台湾的美好回忆。”

“善良的人们在争取信仰的自由”

简意味深长的说:“我还能感受到神韵演出所传达的信息——善良的人们在争取信仰的自由!通过演出来传达这一信息真是太美、太有智慧了。自由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相信今夜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会为如此高质量的演出深深折服,真心希望他们能将神韵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