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获USSA单月最佳运动员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2日电)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获得美国体育学院(USSA)所颁发的3月最佳女子运动员殊荣,男子方面,则同样由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所获得。

USSA每月邀请全球粉丝在学院官网,提名心目中的男、女最佳运动员,并在网路上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再由体育学院委员会公布得主。

而3月的男、女最佳运动员,都是全球顶尖的高尔夫选手所获得,除曾雅妮外,还有历经绯闻风暴,在帕玛邀请赛重攀PGA王座的伍兹,这也是他自2009年9月13日宝马锦标赛后,所拿下的首冠。

曾雅妮上周才获得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所颁发的2011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员奖项,本周她再获得USSA所颁发的单月最佳运动员大奖,也意味她靠着手中的球杆统治了当代LPGA,也用甜美微笑征服了所有评审的心。

本季出赛6场的妮妮,至今已囊括3冠,其中在3月登场的起亚菁英赛和创建者杯女子高球赛,她连续两战笑捧金杯,生涯累积奖金也突破800万美元大关,成为800万俱乐部里最年轻的会员。

至今LPGA生涯累积已拿下15冠的曾雅妮,在世界排名积分也以2倍以上差距,遥遥领先排名第2的南韩“小可爱”崔萝莲。

USSA规定,凡获得单月最佳运动员,才有资格竞争年度最佳运动员,去年USSA把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颁给了曾雅妮,她3月获奖后,也意味今年将有机会卫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