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钦佩神韵的经典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在观众的贺彩声中圆满落幕,观众们深刻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精髓,每一个观众都从不同的角度上发觉出神韵艺术的精湛之处。

法国国际小提琴家Vinh Pham:“我惊讶于神韵乐队的质量,对乐器的娴熟的掌握,以及演员们的精美编舞,他们的才能,他们的衣服,还有舞台装饰。”

法国总理府公务员Damien Roger:“我整个被这个演出震惊,她激发我内心深处的感动。”

法国律师Alexandre Babard:“这个演出令人心旷神怡,很令人惊奇。”

影视制作人Cédric Anglard:“演出追述中华文化的辉煌,她的演绎却是以颜色与乐章。”

神韵演出中的每个观众都在细细的品尝每个细节,都有他们钟爱的部分。

法国国际小提琴家Vinh Pham:“使用一种高科技,嵌入数字画面在演出中,而表现方式却如此自然。”

法国总理府公务员Damien Roger:“那个中文歌曲很让我震惊,读着天幕上写的歌词,在歌唱家的卓越演绎中,所有的感动涌现在心中。”

法国律师Alexandre Babard:“善与恶的价值观以多种方式体现出来了,尤其表现得感觉很轻盈、很新鲜,而这种表现方式与通常的歌舞形式也没有起冲突。”

影视制作人Cédric Anglard:“演员们编舞协调一致,从他们的年龄看,演得太棒了,达到这个程度,肯定是花了很多很多功夫。那些没来看演出的人,可能都意识不到他丢失的是什么,我希望人们明年时再也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李钥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