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桃园各界 全台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 2012年亚洲巡回演出 ,在台湾6个城市37场的演出,4月8日在台湾桃园展演中心圆满落幕。带给台湾三万多名的观众,非凡的视觉享受与心灵的洗涤。桃园各界名流无不赞叹神韵的美好。相约明年一定要再来看神韵。

桃园平镇市市长陈万得第一次观赏神韵,他感受到每个节目以艺术的形式,启发人心向善。

桃园平镇市市长陈万得:“(看神韵)让心灵上的感受非常宁静,尤其那么精彩的演出,也从节目当中,能够让人体会到正与恶的一种思考。”

耳鼻喉科医师郑重欣,带着妻小一起来观赏神韵演出。他说,神韵节目中 表现天人合一,善恶有报的内涵,非常适合各种年龄层的观众欣赏。

耳鼻喉科医师郑重欣:“(神韵节目)很明快,让人家觉得心里很轻盈,我觉得很棒的一个演出,很特殊很棒的演出,大家的接受度也很好,包括老人家、中年人到小孩子,他们的接受度都很高。”

耳鼻喉科医师郑重欣:“舞蹈,布景(动态天幕),各方面她的舞台设计,都很特殊,比如说结合一些天幕、实物、人,这样子从天幕中跳出来,是个很特殊的表现。我会推荐我的亲朋好友来欣赏。”

2012年春天,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六大城市共37场的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的演出让台湾民众看见中华神传文化光明良善的无比美好。接下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启程到澳洲,继续引领当地观众体验中华正统文化的神奇之旅。

新唐人记者赖弘钧、江淳卉台湾桃园展演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