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神韵舞蹈细微处见真功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一位从事舞蹈艺术二十多年的舞蹈教师,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第二天的演出后,对神韵舞蹈的表现力赞不绝口,并表示神韵的编舞很注重细节,令人印象深刻。

米歇尔说她从4岁开始学习舞蹈,至今二十多年,自然会从专业角度去欣赏神韵的节目。

舞蹈教师编导米歇尔•豪赛尔:“很多的思考,很多的精力与心血,倾注在这台晚会中。他们对于身体与头部的运用,即使是最微小的头部动作,都显示出编舞的用心,令我受到极大的启发。”

她尤其欣赏晚会中天幕和演员的互动。

舞蹈教师编导米歇尔•豪赛尔:“天幕的运用,演员从舞台上一下跳到天幕上,然后运用天幕使得观众非常投入,这非常有创意。”

由于专业的原因,在一般观众还没意识到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时,她已经忍不住了。

舞蹈教师编导米歇尔•豪赛尔:“当其他观众还没有鼓掌时,我在说,天哪,这个动作太难了,太棒了。”

米歇尔还说整个演出让观众一直全身心的投入。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