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夫妇:神韵卓越非凡 令人难忘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加拿大国会议员伯努瓦夫妇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尔伯塔省府埃德蒙顿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晚会是卓越非凡的演出,令人难忘。

担任加拿大国会自然资源常务委员会主席的国会议员伯努瓦惊叹神韵是一个奇观。

国会议员伯努瓦:“神韵晚会绝对是个奇观,音乐和舞蹈的结合美妙至极,舞蹈演员与天幕的配合表现力惊人,精彩非凡。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真是令人难忘。”

伯努瓦认为晚会体现出巨大的奉献精神,而且传递出重要的信息。

国会议员伯努瓦:“很明显,演出成功的背后汇聚了大量工作和奉献精神,舞蹈演员、歌唱家和所有人完成了这个了不起的工作,从而产生巨大的影响力。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当然还包括目前迫害法轮大法的情况,这些都包括在演出中,所有这一切都非常重要。”

伯努瓦夫人观看演出后非常感动,她说晚会令她深深地陶醉。

伯努瓦夫人:“整场演出的服饰华丽,舞蹈演员们非常有天赋,充满活力,他们非常致力于自己的艺术,晚会的一切令我深深地陶醉。一些节目极其美妙的引领人们欣赏大自然的美韵,我们需要保留自然之美,还体现了人的精神内涵、表现人类的努力,非常感人。”

她希望人们都能来观看神韵晚会。

伯努瓦夫人:“我会说这是非常震撼和感人的经历,音乐和舞蹈编排美不胜收,能够真正振奋精神,如果有机会请一定要去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加拿大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