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中小学校长赞神韵:令人振奋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四月七日晚场在桃园展演中心的演出,吸引多位中小学校长观赏,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在神韵节目中一幕幕呈现给观众,校长们对演出整个舞蹈、音乐、服装及动态天幕完美融合,惊叹不已。

桃园县东门国小校长汤华英盛赞神韵演出中,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的巧妙融合,唯美动人。

桃园县东门国小校长汤华英:“整个制作的内容非常震撼,天幕的制作,把中国的各种名山,天幕都配合起来,然后真人跟动态天幕串在一起,尤其是现场音乐的演出,她不会输给外国的团体,是我们中国人之光。”

桃园内坜高中校长李丽花:“整个艺术的设计上面,不管是视觉听觉或整体的表演上来讲都非常的令人震撼,因为她在整个色彩度饱满跟丰富还有跟艺术之间的搭配,都令我们觉得非常佩服。”

桃园内坜高中李校长从神韵节目选材故事中,看见女性坚韧和承担的美德。

桃园内坜高中校长李丽花:“提到穆桂英挂帅,展现在一个女性承担起在各种辛苦的过程,面对困难挫折的时候,她要去坚忍负重,还要再往前迈进甚至承担起整个家族命脉家国的这种奋斗跟任务,可能因为我们自己是女性吧,就特别会有感受,还有刚才其实有太多的点,让我们觉得去感受生命的意义,我觉得是很令人振奋的一个晚上。”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让这些校长们都期待,明年神韵再临桃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