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培:江胡斗中的人算不如天算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关注团派和江派内斗的过程,个人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希望胡锦涛和温家宝能够感知天意,拿下江泽民和周永康。

2011年7月,胡锦涛把赖昌星弄回国只是想逼迫贾庆林在18大的时候“裸退”。谁想到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赖昌星的存在让贾庆林在处理薄熙来问题上站在胡锦涛一边,胡锦涛拿下薄熙来超乎想像的容易。这一切事件的发生顺序都是朝向最有利拿下江派的方向发展。无论王立军早一步出逃或者赖昌星晚一步回国,胡锦涛都会遭到意想不到的困难。

在正式停职薄熙来之前,中共内部争论激烈。微博解禁“活摘器官”、百度上短暂解禁“国母宋祖英”直指江泽民。同一时期,旅居美国的方励之逝世、名主持华莱士逝世,他们的去世让江泽民镇压六四和小丑独裁的阴暗面成为全世界华人谈论的焦点。江派残余势力为了保住江泽民,迫不得已舍弃薄熙来。

2012年1月,中纪委约谈王立军的时候,中纪委只是希望王立军提供薄熙来的罪证,阻止薄熙来在18大上晋升政治局常委。谁想王立军手中握有薄熙来和周永康谋反的证据,同时也有薄熙来和周永康活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薄熙来妄想让王立军人间蒸发,而王立军又能奇迹般的逃出重庆进入美国领事馆。

春秋时期秦晋崤山战前,晋原轸对晋公说,“秦违蹇叔,而以贪勤民,天奉我也。奉不可失,敌不可纵。纵敌,患生;违天,不祥。必伐秦师!”秦晋大战于崤山,晋国大胜秦国,俘虏秦国三帅。

现在胡锦涛面临同样的处境。“纵敌”,按照江泽民和周永康恶毒的个性,只要有机会一定会置胡锦涛于死地。同样,胡锦涛拿下国内左派的新偶像“薄熙来”,毛左必然把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如果胡锦涛不废除中共专制,得不到民众的支持,胡锦涛早晚会被毛左清算。

“违天”,中国的经济、道德和生态环境已经被江泽民一派折腾的奄奄一息,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1亿1千多万,“天灭中共”。如果胡锦涛不铲除江泽民一派解体中共,上天一定会选择其他人来做这件事情,因为“中华长存”、“中国不死”。胡锦涛顺天意清除江派解体中共,必定一战获取江泽民和周永康,敌不可纵。

文章来源:作者本人提供 新唐人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