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4月13日财经新闻,下面请看本日财经简讯。

星期四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8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9点。

1、意大利成功发行国债

意大利发行国债,市场需求健康,带动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的收益率回落。对欧债危机的担忧也因此舒缓。

2、美国新增失业救济申请人数上涨

上星期,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上涨到今年一月以来的最高点,使人担心经济复苏的势头是否稳定。

美联储纽约银行的总裁表示,联储正在分析数据,以确认上个月新增职位数字的疲软,是因为气候原因还是因为经济复苏缺乏动力。
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的波动,近来,投资人再次提高了对美联储推出新一轮宽松措施的期望。

3、惠普谷歌股票上涨

一家咨询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美国个人电脑销售量意外上涨,带动惠普股票上涨7.2%.
谷歌上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并宣布将进行分股。谷歌股票上涨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