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遗物 纽约14日拍卖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中央社纽约12日法新电)史上最知名沉船“铁达尼号”船上的菜单、船难发生时的报纸及其他相关遗物,14日将于纽约拍卖。

邦瀚斯拍卖公司(Bonhams)准备于铁达尼号在北大西洋沉没届满百年之时举办拍卖会。拍卖物还有当年铁达尼号在北爱尔兰伯尔发斯特(Belfast)下水典礼的观礼入场券。

曾号称永不沉没的铁达尼号当年船难造成超过1500人丧生。

观礼入场券预估拍价在5万到7万美元间;执行救援行动的卡柏菲亚号(Carpathia)船长罗斯特隆(Arthur Henry Rostron)的报告,估价9万至12万美元间。

1911年4月12日铁达尼号菜单,估价2万5000至3万5000美元间。

另外包括生还者所写的书信、及1997年叫座电影“铁达尼号”纪念文物也将拍卖,且有1张为铁达尼号量身打造,未用过的地毯也将出现在拍卖会中,估价在1万5000至2万5000美元间。(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