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神奇文化之旅 神韵感动墨主流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再现真实历史、蕴涵无限天机、打开久远记忆、启迪回归之旅,神韵凭借其举世无双的艺术造诣与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诠释,受到墨尔本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赏。“太惊人了!”“棒极了!”“不可思议!”“完美无瑕!”“如痴如醉!”……

2012年4月12日晚,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的赞美之词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墨尔本的酒店业主Jacky Marie先生表示:“神韵表演出色完美、生气勃勃、令人娱悦。如果我的朋友希望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神韵是很好的选择。”

和Marie先生一起前来观赏神韵的Christine Forbes女士则说:“神韵表演妙趣横生、五彩斑斓、很有教育意义。”

全新的视听体验

退休律师罗瑟琳太太(Rosalie)对神韵赞不绝口, 她表示:“神韵表演很美,让人陶醉、使人喜乐。舞蹈演员舞跳的非常好。服装和舞台色彩丰富。舞台上的背景和舞台上的表演融为一体。观看神韵, 是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歌唱家的声音很美,很独特。”

带着几个年轻人一起前来的教育咨询顾问米歇尔(Michelle)女士则说:“ 服装很美,很有设计感。背景设计精妙;看见演员从背景跳出来,我感到很惊喜。虽然我不能完全理解背后的文化意义,但舞台上的景象的确很美。”

城市规划设计师Anna Kennedy最喜欢舞蹈节目《水袖》,她说: “整台晚会服装色彩丰富而且艳丽。舞蹈编排很出色,很美。我体会到了一些中国传统的文化。而其中中西合璧的音乐让人娱悦。”

俄罗斯裔韵律健美操教练Loukianenko女士说:“神韵表演妙趣横生、五彩斑斓、引人入胜、文化底蕴深厚。神韵的舞蹈非常棒,舞蹈演员技艺精湛。”

“我最喜欢《快乐的小和尚》里的嬉戏,很生动活泼。《水袖》的服装则是美轮美奂。”

专门教授难民儿童的教师Shaynee Cullen表示神韵晚会是视觉盛宴,她说:“舞蹈演员技艺精湛、非常完美。背景设计很巧妙,从背景到舞台(从天到地)浑然一体,这么多的演员在一起演出整齐划一,小舞剧很有趣。女演员无比优雅,我很喜欢看她们扮作仙女们在台上的云雾中穿行。服装很美,特别《花仙子》舞蹈的编排,花瓣旋转的方式,非常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