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开演 观众赞精神内涵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4月1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丽晶剧院隆重开演,由此拉开了神韵在南半球巡演的序幕。神韵所展示的高超的舞蹈水平以及精神内涵,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精髓完美地呈现给墨尔本观众,观众们好评如潮。

作为唯一一名曾受到女王宴请的澳洲华人,刘秀风女士已是第三年观看神韵晚会了。

墨尔本侨界精英刘秀风:“我对技术的运用印象很深刻,艺术性的技术运用。这是最吸引我的,还有演员们的辛苦(表演)。”

除了高超的技术运用,观众表示神韵在精神层面也有很深的内涵。

电视制作人劳仁娜•图尔明:“(演出)让我联想到很多我以前在中国旅行的经历和我在中国遇见的人,特别是和佛教有关的内容,所以我的确觉得演出很有精神内涵。美丽的舞蹈也表现了这些,我想说,宗教和信仰,很美地刻画出来了。”

注册会计师尼古拉斯•全格斯:“在办公室辛苦工作一天后这真是最好的慰藉,我想我们可以真正来了解一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我想一定非常让人放松并有很深的精神内涵。”

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墨尔本持续四天五场的表演,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观众前来饱览这一中华文化盛宴。

新唐人电视台成天天、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