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教头挂保证 建仔月底归队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3日综合报导)台湾旅美投手动向受瞩目,随陈伟殷站稳巴尔的摩金莺队先发位置,效力华盛顿国民队的王建民也有好消息,国民队总教练强生受访表示,建仔复健进度超前,本月底可归队。

王建民于台北时间3月16日热身赛先发出战前东家纽约洋基,因守备跑垒不慎拉伤左大腿,导致调整时程延后,开季被列入15天伤兵名单,留在佛罗里达州维耶拉(Viera)延长春训,原定担纲的第5号先发也由狄威勒(Ross Detwiler)接替。

根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记者基高尔(Adam Kilgore)今天报导,强生(Davey Johnson)表示,建仔恢复练投并积极跑步,复元进度超前,过程一切顺利,“他做得很棒,我们预期他4月底就能归队”。

陈伟殷11日初登板,以稳健表现巩固先发位置,等建仔也回到先发轮值,两人有机会于5月19日到21日、6月23日到25日金莺对国民的跨联盟赛事中交手,上演两大台湾强投在大联盟同场先发对决好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