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牌明星:中华文化会复兴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瓦伦丁•帕尔默(Valentine Palmer)是英国的老牌明星,出演过《神秘博士》(Doctor Who),曾是歌手、主持人、作家、演员、导演,如今是制片人和学院校长。他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的首场演出后,为演出各个方面的表现与内涵感动不已。

神韵的演出让一派英伦风度的帕尔默先生几乎感动落泪。

制作人瓦伦丁•帕尔默:“一些节目令人振奋,让我心绪澎湃,让我想落泪,要知道我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人。”

帕尔默先生用英国式幽默表达了对神韵舞蹈演员技巧和灵活度的赞美。

制作人瓦伦丁•帕尔默:“(神韵的)舞蹈卓绝超群,因为这些(群舞的)舞蹈家,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大剧院或皇家芭蕾舞团,成为首屈一指的独舞艺术家。而一些腾越和移动的舞步非常惊人,好像演员是用橡皮筋做的,这种拉伸,如果我尝试任何其中一个动作,我可能会在医院住上一年。”

作为演艺界的行家,帕尔默先生对神韵歌唱家用意大利风格演唱中文歌曲,十分佩服。

制作人瓦伦丁•帕尔默:“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男高音,精彩,非常精彩的男高音,我想他有唱到一个高音C。”

神韵每年都能推出新的节目,更让帕尔默先生感到惊奇。

制作人瓦伦丁•帕尔默:“主持人说神韵每年都推出新节目。当时我就想,天啊!他们需要多长时间的排练,才能达到这么精准的效果呢?”

作为拥有悠久文化的大英帝国的子民,帕尔默先生被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折服。

制作人瓦伦丁•帕尔默:“我们生活在21世纪,想到中国,很多人想到的是iPad、电话……没有想到中国文化,(神韵)要继续做下去!最终间隔会打开,(中华文化)会复兴。”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