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部经理:我不希望演出结束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本周五(4月1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演出结束后仍不愿离开,赞叹神韵艺术家技巧高超,表演神奇、美妙、天衣无缝。

凯•米切尔是一位全国市场部经理,她是从距离剧院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莫林顿半岛专程赶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表演。

市场部经理凯•米切尔:“演出超棒!表演超棒!从服装到舞蹈都是超级棒,百分之百!我看过很多表演。我愿意再来观看。实在太棒了!从演出开始的第一分钟到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我不希望她结束。非常杰出(的演出),真的太好了!”

伴随凯一同前来的特蕾西•米切尔在观看完演出后,同样情绪高昂,她表示自己曾经也习练过舞蹈,从专业的角度上说,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表演杰出而且极富感染力。

人事部职员特蕾西•米切尔:“舞蹈技巧真的神奇,让人自愧不如,很美。他们的表演看起来这么的天衣无缝和自如,所描绘出的故事也非常的美,很感人!”

特蕾西在演出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她表示自己要向每个人都推荐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