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痛宰巫师 主场9连胜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4日电)美国职篮纽约尼克斯控卫戴维斯今天33岁生日,球场攻下本季新高的18分,加上队友火力奥援,终场尼克斯以103比65大胜巫师,队友用主场9连胜恭喜他生日快乐。

尼克斯今天主场击败巫师后,战绩以31胜28负和费城七六人扯平,不过尼克斯挟着对战优势,因此在东区排名微幅爬升至第7,领先追兵密尔瓦基公鹿队2.5场胜差。

尼克斯史密斯(JR Smith)今天攻下全场最高的23分,“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射手诺瓦克(Steve Novak)各有18分进账。

近况极佳的安东尼,最近5场比赛平均可攻下32.4分,此役他缴出最近10场最低得分,不过他只打了29分钟,尼克斯全队10人出赛共9人有得分纪录,加上领先幅度曾达40分,不需他硬打强出头。

寿星戴维斯今天效率惊人,出赛短短23分钟,外围9投7中,包括三分线外5投4中,助球队在最近7场比赛拿下5胜,也让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上台后战绩推进至14胜4负,至今主场还未吞过败绩。

巫师今天全场79次出手,只投进22球,命中率写下难堪的27.8%,第3节打完累积得分甚至只有47分;而上季选秀状元郎沃尔(John Wall)12投仅2中,全场只拿8分。

尼克斯今天开赛首节就取得26比13领先,且在上半场拉出一波18比5的猛攻,将对手以54比33遥遥甩在后面;巫师不仅无法追上,只能眼睁睁看着差距不断被扩大,吞下败仗。

虽然大胜赢球,但对尼克斯而言还是有个坏消息,就是后卫尚波特(Iman Shumpert)脚踝扭伤,此役只打了23分钟,这对伤兵累累的尼克斯来说,无疑又是一项重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