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移民 赵本山意味深长“他们不会放我走”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新唐人李韵综合报导)有网友爆料大陆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要抢在本月15日1000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终止前办理,其全家目前在新,11日签署相关文件。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不会放我走。而这句话,联系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等的密切关系,让人感到意味深长,话中有话。

近日有网友爆料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据悉,赵本山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手续,本想以妻女名义办理,被认为拒签可能性较大,所以只好以本人作为主申请人,并抢在4月15日1千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中止前办理,其全家目前在新加坡,11日签署相关文件。”

郑州某网友在赴新加坡旅游时,偶遇赵本山并与其合影留念。照片上的赵本山面带疲倦,稍显憔悴。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赵本山上星期三(4日)深夜搭乘私人专机低调抵达新加坡,和家人会合,在当地度假三天后,星期日一早已和家人飞回沈阳。

新加坡影视界知名人士想招呼他都遭拒绝,当地媒体要求访问他,也需等上两个小时,直到他在乌节路逛街购物,中间休息抽烟时,才能和他谈上20分钟。

赵本山透露,考虑把东北二人转带新加坡演出,让新加坡人认识这门艺术。他说:“我喜欢新加坡的文明和安静。”被问到有没有意思在新加坡置产,或送孩子来受教育时,他说,还没想到,至于移民,赵本山说:“他们不会放我走的。”

随着薄熙来被免职直到4月10日被立案调查,与他有关的一切人际关系都会被当局进行一个大起底。外界分析,赵本山一直被认为与薄熙来、王立军有私底下交情甚欢,难免赵本山心里惴惴不安,急于移民避风头。

赵本山蚁力神案逍遥法外

薄熙来被免职后,不论是官场、商界还是娱乐界,凡是与薄熙来有关联的都不断有丑闻曝光。据悉,薄熙来、王立军、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同赵本山的亲密关系由来已久,赵本山就是通过徐明引见给薄王以及薄的妻子谷开来。外界不难看出,为什么蚁力神事件,难辞其咎的赵本山毫发未伤地继续着自己的演艺生涯和运转着庞大的传媒集团。

有东北网民质疑:赵本山是一个艺人,怎么有这么多钱?原来沈阳中心7个亿的地被他用8千万买了,骗东北人养蚂蚁又赚了2个亿,开刘老根大舞台炮房2人转连锁店又赚了几个亿,强烈要求调查赵本山,开展打黑运动。

台湾《中国时报》报导,出身大连的徐明与薄熙来,建立了深厚的政商关系。两人关系紧密,在大连人尽皆知。同时,当地还盛传,出生于辽宁铁岭的小品演员赵本山,曾透过徐明将曾任职辽宁铁岭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介绍给薄熙来的太太谷开来。

据海外《博讯网》也曾报导过,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的私人客机。

《华夏时报》金融版主编贺江兵爆料称,他在09年秋因公出差到铁岭,听一位副市长讲,王立军跟赵本山关系不错,赵在春晚上很多段子都是从王立军那听到的。

王立军出事后,关于“赵本山上不了春晚的原因也是因为王立军的关系”的说法在网上被广泛传播。消息称,赵本山没上春晚绝对不是身体原因,而是王立军、铁岭公安系统与赵本山相熟,而上面有警觉了,故不让赵上,”都属铁岭帮。

外界表示,赵本山忽悠天下百姓发了大财,买了飞机摆阔,他风光已极。但物满招损,极必有反。冤冤相报,为“蚁力神”骗贷破产自杀的冤魂不散。赵大叔50岁余岁已满头银丝,愁白了头。随着春晚一声歇,又遭薄熙来、王立军倒台被追查,赵丑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跑不了啦!

去年赵本山也被爆移民

去年6月媒体就曾爆料称赵本山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并有意定居多伦多。赵本山刚开始也承认了移民加拿大,后来见非议多了,又矢口否认,但他留下了以后送子女出国的余地。

当网路上盛传赵本山移民加拿大时,媒体评论人石述思曾在财经网的博文中说:如果赵本山投资移民属实,肯定不是为了在西方推广二人转,有可能是为了让他年幼的孩子,能摆脱国内应试教育之苦,不用从小呼吸沙尘暴、吃瘦肉精,能在成长中真正体会人的滋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