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厢吃火锅 2童疑缺氧送医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4日电)花莲某餐厅今晚疑似发生消费者在包厢内吃火锅缺氧不适送医的意外。2名男童在窗户紧闭的包厢内,疑似因空气流通不良出现缺氧现象,瘫软在座椅上,所幸送医后已无大碍。

这2名男童今晚与家人到花莲市某餐厅包厢内用餐,餐桌上有1锅以炭火加热的火锅,约至晚间9时许,2名男童突然出现意识模糊瘫软在座椅的现象。

男童家属发现情形有异,紧急向店家通报,正巧刚从国军花莲总医院退伍的医师李东卫也在隔壁包厢用餐,他在获悉状况后,赶到包厢内为这2名男童急救,2名男童当场恢复意识,随后由救护车送往花莲慈济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这2名男童入院后已无大碍,现正留院观察中,至于在餐厅内意识模糊的真正原因仍待进一步检验厘清。

李东卫表示,这2名男童用餐的包厢门窗紧闭,可能是包厢内空气流通不良,男童因年幼,耐氧力较差而出现缺氧现象,现场经急救后即已恢复意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