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折服澳洲人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所表现出来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对大洋彼岸的澳洲观众来说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全新体验,人们被神韵之美深深倾倒,连连赞叹。

热爱艺术的阿尔西亚和女儿一起来看神韵,她说神韵是她从未见过的杰出表演,令人惊叹。

银行职员阿尔西亚:“我无法对你说这个演出有多么棒,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我看过喜剧,和其他很多种艺术,你知道,所有的艺术。但(神韵)真的是太令人赞叹了。”

女儿韩恩:“太激动人心了,我喜爱音乐和芭蕾,我们以前经常去剧院看戏。但(神韵)真的是太美了!”

退休的保险经纪人鲍勃和卡梅尔夫妇也同样被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惊艳。

鲍勃:“(我们)真的非常享受这个演出,毫不夸张的说,非常非常喜欢!”

卡梅尔:“我很惊喜,演出真是太经典了!这就是我爱她的地方,太好了,和我预期的完全不一样,真是很棒。”

新唐人记者成天天、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