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印第安人:神韵照亮记忆之门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4月1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出神入化,绚丽多姿的舞蹈将观众们带到了一个远离尘嚣的神奇世界。

美洲印第安人拉科塔•约翰: “了不起!舞蹈演员们灵动的气韵,棒的没得说,真的非常美好!”

拉科塔•约翰是一位美洲印第安人。他能感受到神韵的舞蹈将神界的信息带到人间。

美洲印第安人拉科塔•约翰:“观看舞蹈时,你能瞬间感受到能量并照亮心灵。因为我们相信心灵装载着灵魂的记忆,可以追溯到从前的精神世界,我们来时的地方。但是尘世生活使其污染以及对于这里的迷信,阻碍我们提升到那种境界和与创世主见面。”

拉科塔表示观看神韵演出犹如一场心灵净化之旅,能与内在真实的自我产生共鸣并使其得以洗涤。

美洲印第安人拉科塔•约翰:“就是那种更高的、超越自身的力量。无论是从歌曲、舞蹈、快速(节奏)、祈祷中得到震动,使自我提升。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今晚感觉好极了。能来真好。”

拉科塔期待更多的人能以开阔的心胸来观看神韵,体验这种神圣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亚历山大•尼尔森、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