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姐妹花:神韵的舞蹈充满能量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4月1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演出进行到了第四场,人们口耳相传,纷纷携带亲朋好友前来观赏,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有舞蹈和时尚背景的南美洲姐妹切身感受到了神韵的舞蹈所散发的能量。

来自南美的盖布瑞拉曾担任舞蹈教师,神韵的演出使她感到震撼。

舞蹈教师盖布瑞拉•费:“你看我浑身感到震撼,因为这个演出实在太美了,技巧太高超了。我觉得他们很好的把能量传递给了观众。”

在时尚圈工作的薇薇·凯也很同意姐姐的看法。

时尚界人士薇薇•凯:“太美了,绝对令人惊叹!色彩非常鲜艳,当我看见她们在跳荷叶舞时,我对我姐姐说我想回家穿上我的粉色衣服。非常漂亮,非常绚丽夺目,就像她说的,充满了能量,太精彩了,他们真是把所有能量都传递出来了,太让人赞叹了。”

她们因此对中华文化非常敬仰,为自己收养的中国女孩而感到自豪。

舞蹈教师盖布瑞拉•费:“我对神韵特别感兴趣,因为我从中国领养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所以我等不及要回家告诉她,她该多么为她中国的历史感到自豪。”

新唐人记者成天天、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