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激战 8叛乱分子毙命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中央社喀布尔15日法新电)阿富汗民兵组织塔利班发动春季攻势,首都喀布尔部分地区战斗持续激烈,警方表示,在喀布尔今天一连串攻击中,至少8名攻击者丧生。

安全官员说,5名平民和十多名阿富汗安全部队受伤,包括喀布尔快速反应警察部队队长在内。

配备机枪、火箭和自杀背心,人数不详的塔利班(Taliban)叛乱分子,对喀布尔几处重要地点发动攻击,并与安全部队爆发对战,双方从下午战斗到晚间。

喀布尔警方说,3处遭到攻击的地区之一,喀布尔城东、若干外国军事基地所在的查拉拉巴路(Jalalabad),情况已经平定,4名叛乱分子遭到击毙。

警方又说,另4名攻击者,3名在阿克巴汗区(Wazir Akhbar Khan),即外国使馆区一带遭击毙,1名在靠近国会的地方遭击毙。

阿富汗军方证实查拉拉巴路击毙4名攻击叛乱分子的事情,但指出,除击毙4名攻击者外,还俘虏另1名攻击分子;并说,军方突击队支援警察,跟攻击叛乱分子作战。

军方说,陆军突击队另在洛迦省(Logar)协助警方,击杀3名攻击叛乱分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