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播: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4月14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演出,吸引了英国艺术界的精英。童年开始就参与舞台表演的艾伦.吉拉尼也前来观看。她由衷感谢神韵给英国民众带来了希望。

艾伦现在是PTV电视主播和电台的音乐节目广播员。她看了演出后激动不已。

艾伦:“我的天啊,我简直找不出语言来形容。每一个节目从演员到服装,到表演都充满了能量,完美无瑕,盖世无双。我最喜欢的是,每一个节目都传递了某种信息。给人们带来了幸福和希望,出场时我看到每个人的脸上都焕发着喜悦的光彩。”

艾伦表示演出的能量非常强大,足以把信息直接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个观众。

艾伦:“我认为这就是演出为什么这么精彩,作为一个演员,我感受到他们能够跟剧场内所有观众的心连在一起。”

艾伦认为演出传递的是和平的信息,面对邪恶不要袖手旁观。

艾伦:“我得到的信息是,你必须是和平的,用善的方式,团结起来,如果你面对邪恶,你必须伸张正义。”

艾伦认为神韵演出能与现实美妙的结合,向人们展现了做人的真谛。

艾伦:“给我感触最深的是,我认为这其实不仅仅是一场舞蹈表演,因为演员在舞台上表现出生活中非常细腻,非常美妙的方面,同时也包括了人生的艰辛,如果你想生存下去,你必须了解真相,你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文英国伦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