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著名音乐制作人:我溶化在歌声中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刘珍、斯密斯墨尔本报导)2012年4月1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著名的丽晶剧院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大幕刚一拉开,舞台上云雾缭绕,战鼓隆隆,正邪较量,激战方酣!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与对传统文化的深刻诠释令观众如痴如醉,场内掌声连连,气氛极其热烈。

神韵在墨尔本的第一场演出,就吸引了众多的艺术名流、高官显贵、政界精英前来观看。著名音乐制作人Mike Brady也慕名而来,并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Brady先生的女儿曾经看过神韵,非常喜欢,向他推荐。受访时,他很开心地说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太棒了,太壮观了。无论是整体效果,还是服装的亮丽色彩,都让观众眼前一亮,在视觉上有‘叹为观止、难以忘怀’的感觉。”

Brady先生从事专业的音乐工作,十分欣赏中国音乐,他对神韵乐团大为赞赏,他惊叹道:“现场中西乐器合璧演奏出的音乐是那么美妙动听,所有演奏者的水平太高了。”他说:“神韵的每一首音乐,无论是表达喜悦或者寄托哀思,都能牵动我的情感,并带动我完全投入到音乐所传达意境里。每一首音乐,都散发出不可思议的精神内涵,使人内心感到很震撼,提升人的内心境界。”

他还表示,二胡演奏者将她的音乐造诣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动容。他尤为惊讶的是所有的歌唱家无论男高音还是女高音,都有高超的水准、宽广的音域,“我融化在他们的歌声里了,太令人感动”。

虽然不懂中文,但是由于两名主持人用中英文交替主持,所以完全可以了解所传达的正面信息,他说:“我很赞赏神韵以艺术形式来传达中国传统的文化和内涵,身为西方人,我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没有一点概念,看了神韵,才知道原来中国历史是那么的悠久,那么的博大精深,也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是敬天信佛的文化,虽然现在在中国看不到,但我相信终有一天一定会在中国上演,我也很开心今晚有很多的西方观众。”

“舞蹈演员有很高超的技巧,充满活力,每一个细节都非常一致,细腻、优雅,完全找不到一点瑕疵。编舞太棒了,整体配合得太协调了。”

他非常的激动地说:“我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的,我已经拿了一些传单,回去一定会向所有的朋友推荐神韵。”

Mike Brady凭借歌曲Up There Cazaly一直名列澳洲单曲最高销量榜首,这首歌是每年澳式橄榄球总决赛开始前必唱的曲目。而他在Port Melbourne经营的工作室Bradyworks也一样闻名遐迩。

Mike Brady一直以来为澳洲的流行歌手John Farnham和Tina Arena创作歌曲,并由Tina Arena和Colleen Hewett为他出版了专辑。他为澳大利亚电视七频道(Seven Network)奥林匹克直播节目创作了歌曲 Courage in their Eyes。他目前现在墨尔本的3AW电台工作。

Mike Brady长期支持Variety国际儿童慈善机构,在Variety董事会供职多年,同时还是Variety的明星代言人之一。他已经成为诸多慈善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其中包括澳式橄榄球总决赛的慈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