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歌手:最美艺术的惊人组合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朱迪斯•多汉姆是澳洲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她担任领唱的 “探求者”曾是六十年代和“披头士”齐名的乐团。4月15日,朱迪斯在观看了神韵在墨尔本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她看到了最美丽的艺术形式的最惊人的组合。

澳洲著名歌手朱迪斯•多汉姆:“神韵呈现了你能想像到的所有最美丽的艺术形式的最惊人的组合,她的表演整齐划一,充满启迪,真是非常非常的卓越非凡,我感到敬畏。”

朱迪斯•多汉姆列举了神韵呈现的所有最美丽的艺术形式。

朱迪斯•多汉姆:“服装、背景、美妙的乐团、精彩的演唱、当然还有舞蹈,这真是令人惊叹的美丽呈现,能看到这个演出我实在是太激动了!”

她还惊叹于神韵将各种不同的民族的文化结合的如此美妙,非常值得借鉴。

朱迪斯•多汉姆:“我真的认为神韵太特别了,因为她结合了如此多不同的民族文化,即使像我这样的并不完全了解每个民族的文化,我们也可以借鉴。”

朱迪斯说她很快就要开始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今天观看到神韵的演出让她变得谦卑了。

朱迪斯•多汉姆:“我很快就要开始自己的巡回演唱会,看了神韵的演出使我感到谦卑。我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神韵圆满结束了在墨尔本的六场演出,已前往首都堪培拉继续在澳洲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费利帕•瑞芒、成天天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