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爆满 神韵英国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欧洲的巡回演出4月15日在英国伦敦大剧院圆满落幕。请看记者从伦敦发来的报导。

4月12日至1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场场爆满的演出盛况圆满结束了在英国伦敦大剧院的演出。同时,这也为神韵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划上了一个成功的句号。

电脑专家朱莉叶特•马修:“言语,我没有足够的词汇来形容这场演出,这个演出绝对是一场奇观。”

医药界人士山得亚•海瑞娅:“哦,那么优雅,那么让人放松,让人着迷,把你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观众赞叹,舞蹈演员的曼妙舞姿与音乐浑然天成。

电脑专家朱莉叶特•马修:“花仙子,还有她们出场时的情景,啊!天堂,纯粹的天堂!还有与之相配的音乐,音乐是如此的抚慰人心的。”

女王英语协会主席伯纳德•兰姆:“舞蹈演员的技能超群,还有他们和音乐配合的是如此的天衣无缝!他们在舞蹈的时候和音乐融为一体。”

高科技天幕让英国观众叹为观止。

上市公司律师法兰克•路易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人们可以飞来飞去。我觉得这(天幕)可能是电脑合成技术,真是了不起。 ”

现场观众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动。

物理学家克里斯蒂娜•斯托洛莫拉:“令人感动的地方很多。人们渴望自由,信仰的自由、传统的自由,做你自己的自由。”

法语教师、牙医、商人依尔密•梅逊:“就是所有的演员都那么努力的奉献出了一台如此完美的演出,他们如此为自己的文化而自豪,还有他们努力的想把这样的文化传达给全世界。”

感动之余,观众心里充满的是对神韵演员的感激。

电脑专家朱莉叶特•马修:“如果我有机会能够和他们谈话,我会向他们鞠躬致敬并说,发自心底的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这一切。因为我这一生从来没有看过任何类似的演出。我去过不同的剧院看过很多的演出,但是这个演出绝对是一场奇观。谢谢神韵!”

四天五场的演出,观众们仍意犹未尽,他们表示明年一定会再回来,期待神韵带来全新的感动。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