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观众:神韵舞艺高超 引人入胜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4号在伦敦大剧院(The London Coliseum)再现辉煌,日场和晚场的演出使数千名观众有幸一览五千年中华文明。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就业项目经理洁西嘉•皮卡德对舞蹈演员的演技赞不绝口。

洁西嘉:“我深深的沉浸在这场愉悦的演出中,真是引人入胜。舞台场面辉煌气势。”

洁西嘉惊叹于男舞蹈演员的精湛演技。

洁西嘉:“男演员的领舞非常优秀,其中有两个节目与女演员配合,他的舞蹈动作如此精美协调,展现的如此优雅高贵,有力度而不夸张。他的表演出类拔萃,太棒了!”

布赖恩•泰瑞是保健基金负责人,在卫生行业工作了41年,庆幸自己观看了神韵

泰瑞:“非常棒!我无法想像出这么好,如果有人介绍演出甚至会错过机会。实际上非常享受。”

泰瑞:“女舞蹈演员们像在飘,看起来不像在跳舞,轻纱曼舞,妙不可言。”

泰瑞:“很简单,告诉朋友到剧院亲自观看,才能体验到神韵的精美。”

对东方医学感兴趣的迪•金与丈夫瑞•金,为神韵的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个音符所着迷。

迪•金:“绝对精彩的演出!超出想像,美不胜收,神奇!”

迪•金:“我希望3年前就能看到神韵在伦敦的演出,那次没有买到票。这次我很庆幸。”

迪•金:“这是一场告诉我们真相的演出,和东方文明的神奇,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