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尼桑风 人文科技双结晶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在汽车业界向来有:“科技的日产、销售的丰田”的说法,日产的科技优势和注重人文关怀的特点,使得日产尼桑汽车的发展后劲十足,在刚刚结束的2012纽约国际车展上更是表现抢眼。

纽约国际车展于1900年首次举办以来,目前为仅次于底特律车展的北美第二大汽车展会。每年吸引的参观者多达上百万人次,今年全球共有43家汽车制造商在这里展示了1000多款最新车型。

赶在车展前首次亮相的纽约“未来出租车”NISSAN NV200,是被选定的纽约市从2013年起未来10年的出租车型。这个车型设计比起现有的纽约出租车有巨大改进,集成了纽约出租司机和乘客的意见为一体,除了加大的乘客空间和省油优势外,人性化设计更是抢眼。

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村上秀人:“我们做出非常好的乘客区,包括空调系统、大电视显示屏和给手机用的USB等等。我们给了纽约市许多创意和提案。”

然而尼桑借着这个“未来出租车”的东风,更大力推出的是第五代Altima。从1993年NISSAN对北美市场推出第一代Altima以来经过不断演进,特别是近几年伴随着新世代消费族群的兴起,汽车界对于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尼桑为此在纽约车展发布了第五代Altima,不仅外观更为年轻动感,侧边更有同 INFINITI G/M一样的流线。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我们在美国不断造出最受欢迎的车,2013款Altima提供许多性能给车主掌控,并提供真正的顾客价值。这个新款Altima建立在前四代好口碑基础上,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加上同级领先的价值、创新、动态性能和品位。”

同时,尼桑在零排放电动车领域更为领先,以聆风电动车的成功为代表,不断推出新电动车款。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