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晴空塔天望回廊 首公开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7日专电)即将在5月22日开幕的东京新地标“东京晴空塔”,今天首次向媒体公开离地面450公尺高的第2观景台“天望回廊”。

东京晴空塔(前译“东京天空树”)号称“世界最高的电波塔”,总高度634公尺,位于东京墨田区,为了迎接5月22日开幕,目前已大致准备就绪,今天更首次向媒体公开游客所能到达的最高观景台天望回廊。

高度达450公尺的天望回廊,比去年3月公开的第1观景台“天望台”高了100多公尺,是世界最高的电波塔观景台。

第2观景台天望回廊是位于东京晴空塔445公尺至450公尺处的环状回廊,绕着晴空塔,在全长约110公尺的缓坡上一步步向上行走,仿佛在空中散步,最后可以攀登到451.2公尺高,也是游客所能到达的最高点。

主办单位还公开了离地面340公尺高的第1观景台可以透视地面的透明地板,地板使用每平方公尺耐重800公斤的强化玻璃,站在上面俯瞰地面让人不寒而栗。

“634”是东京晴空塔上唯一的餐厅,每客午餐从4200日圆、晚餐从1万2600日圆起跳,视野可将东京全方位美景尽收眼底,天气好的时候,富士山、千叶县房总半岛都可一览无遗。

东京晴空塔的公关人员说,开幕当天的门票早已抢购一空,从开幕到7月10日采取完全预约制,7月11日起才会发售当日券,国外的观光客要先查清楚购票方式才不会白跑一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