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堪培拉首场演出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正在做世界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墨尔本的演出后,4月17日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做为期二天的演出,作为政治与艺术中心,每年的神韵演出都受到堪培拉观众的热烈欢迎,下面请看新唐人记者倩雅发自堪培拉的报导。

4月17日,堪培拉国立剧院迎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首场演出,观众们对神韵艺术团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

克林先生(艺术工作者):“壮观,色彩艳丽,典雅,充满活力,非常荣耀,所有年轻人的舞蹈,充满精湛的能量,我感到很享受。”

澳洲作家巴瑞•飞科德:“美猴王的那场戏太优秀了。”

澳洲自然科学院科学家笱先生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科学家伟杰•笱:“这是我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53岁了,这太美好了,我非常喜欢,我认为在堪培拉应该有更多这样好的演出,人们肯定会喜欢。”

澳洲农场主彼德被精湛的演出感动到留下眼泪。

农场主彼得•霍根:“太美了,充满感情,我能感受到舞蹈家们的激情,最开始的击鼓,我几乎哭了出来,我可以感到那种能量。女演员的舞蹈非常美,不仅仅是外在的美。我可以感觉那是内在的美,真正的人性美。”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堪培拉进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倩雅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