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主管:神韵传递积极的传统价值观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在全球经济一片萧条下,神韵艺术团一枝独秀,风靡全球。4月15号下午在伦敦大剧院,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2年欧洲之行的压轴演出整场爆满!Voxafrica电视台的主播和节目主管,看完神韵后,都表示非常感动。

Voxafrica电视台的罗谢尔•福格森和安诺玛•兰加,具有资深的传媒经验。神韵艺术家们出神入化的表演,赢得了他们的青睐。

电视节目主管安诺玛•兰加:“我简直被震惊的无以言表,真的,古典西方和中国音乐的结合,还有视觉效果,真是振聋发聩。”

电视主播罗谢尔•福格森:“服装超凡脱俗,将我们带到了另一个宇宙时空,那里交织着现实和梦幻。”

兰加说,演出将她一点一点带入了演出所营造的意境中,让她陶醉其中。

电视节目主管安诺玛•兰加:“就是逐渐地,所有的一切都很纯正、美丽、优雅;还有关于情感的部分,一点点的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精神的层面,同时对观众也像是一种能量的输入。这就是我认为演出所带给我们的。”

福格森女士则被音乐所描绘的情感打动。

罗谢尔•福格森:“(神韵)演出用音乐来描绘细腻复杂的感情,有幽默,有悲伤,我觉得表达方式非常细腻。”

兰加女士还说,看完演出后,她感觉自己更加轻盈。

安诺玛•兰加:“那些道德价值、友谊、荣誉等等,所有这些积极的价值观,还有正义、善良。对我来说,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无论如何善良终将胜利。”

罗谢尔•福格森代表Voxafrica采访了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及乐团的指挥,节目在天空电视台218频道播出。

新唐人记者孟玲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