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政要:年年看神韵 次次超一流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纽地区巡回演出的第二站,4月17的首场演出嘉宾云集,堪培拉立法会议员们表示他们能感受到深厚的中华文化的底蕴,所有人都应该来看这么美好的演出。下面请看新唐人记者来自澳大利亚堪培拉的报导。

堪培拉立法会议长瑞特伯瑞先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堪培拉立法会议长善•瑞特伯瑞:“我能感受到真正深厚的中华文化。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包括训练,身体素质,美丽服装,它确实是一个真正的中华文化博览会。”

他还表示给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

堪培拉立法会议长善•瑞特伯瑞:“很显然是关于法轮大法受迫害的节目,这个信息我已经意识到了,我想它还在持续着,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复杂的难题。”

连续4年观看神韵演出的堪培拉立法会议员科先生表示,每一年的演出都是绝对超一流的。

堪培拉立法会议员阿利斯泰尔·科:“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是非常特别的,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时尚,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中华传统价值观。能看到这样的时尚非常的特别,我鼓励所有的澳大利亚人以及全世界所有的人,如果可能的话都要来看这个演出。”

他们非常感谢神韵带给他们的这个美妙的夜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坎帕拉的演出将于4月18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