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质量保证官员:神韵演出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首场演出,吸引了澳洲社会各界精英前来观看。NASA质量保证官员Gordon McMenemy携妻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非常高兴地表示:“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美丽的色彩、动人心弦的音乐、优雅的舞姿… … 美不胜收。演员们的魅力、美丽不仅体现在外表,也流露自他(她)们的心灵,令人肃然起敬。”

喜欢观看各类演出的McMenemy夫妇在第一次看到神韵演出消息后,被画面的美丽色彩吸引而买了票。“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期待,只是觉得看一场和以往不同的演出而已。但今晚我非常高兴看到神韵,演员们用舞蹈所表达的内涵和喜悦,舞姿的优雅… … 演员们都如此的美丽纯净。我真的庆幸没有错过如此精彩的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期待。明年我一定还会来!”

作为NASA质量保证官员的McMenemy先生,非常注意细节。但神韵演出的完美无瑕,让他深感惊奇。而演出表达的故事情节,也让他了解到了中国文化。“这些古代故事令我着迷。对我而言,神韵的编舞非常出色,故事表达得流畅,是所有人都能欣赏的艺术。”

意犹未尽的McMenemy先生欣赏每一个舞蹈。“每个舞蹈都十分完美,各具特色。如果一定让我选择,我想说最难忘怀的节目是《飞雪迎春》。节目所表现的雪花栩栩如生,难于想像编舞如此超常的想像力。而演员的技巧也让人大开眼界。”

他的太太Adele McMenemy在坎培拉政府部门工作。在观看演出之前,她也不知道神韵的超凡脱俗。“我并不知道能看到什么。现在我得说,我真的高兴能观看这场演出。非常的超凡脱俗。而难于想像的美丽服装从始至终贯穿全剧。”

演出也让McMenemy太太意识到在当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她)们身受迫害却不放弃信仰,令我深受感动。这个节目也让我感到我们是多么幸运,生活在西方社会享有自由信仰的权利。”

McMenemy夫妇最后异口同声地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