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作客篮网 下季将改路线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综合报导)尼克明天将作客篮网,而篮网主场下季将移师布鲁克林,NBA官网赛前预报指出,过去尼克都是跨过哈德逊河,而下季将改变路线,改道跨越东河到篮网家中。

美国职篮(NBA)官方日前宣布批准纽泽西篮网的搬迁,在纽泽西待了35年的篮网,下季将改名为布鲁克林篮网。

尼克本季剩下5场例行赛,先连续3场客场之旅,再回到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艇,最后将出征夏洛特山猫后结束本季例行赛。

尼克今天在主场力克NBA老牌劲旅“绿衫军”波士顿塞尔蒂克,安东尼缴出35分、12篮板、10助攻“大三元”的全能表现,替补的史密斯(J.R. Smith)和诺瓦克(Steve Novak)合力轰下50分。

“我们的替补球员棒极了”,安东尼大力称赞队友,当他们火力全开的时候,是很难对付的。

尼克获胜后战绩32胜29败,在东区排行第7,领先费城76人1场胜差、超前密尔瓦基公鹿2.5场胜差,持续往季后赛目标迈进。

安东尼近来手感相当炙热,NBA官网赛前预报表示,自从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和林书豪两人缺阵以来,安东尼在没有他们的12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30.4分、命中率达50.4%,好消息是,史陶德迈尔有望在对战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归队。

尼克、篮网上次碰头,篮网后卫威廉斯(Deron Williams)轰下38分,率领球队赢球,但赛前预报表示,他因为右小腿疼痛影响,明天应该不会上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