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府各界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已经连续6年在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的国立剧院为观众们呈献一场纯善、纯真、纯美的视觉盛宴,许多观众表示,神韵是他们一生中从未看过的精彩演出。

4月18日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堪培拉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对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的精髓连连赞叹。

退休人士茹丝•柴泊满:“哇,音乐是如此的平和,舞蹈非常的顺畅,非常有天赋。编排非常的棒,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默契。我非常喜欢天幕,那个雪花在飞舞,噢!这真是太棒了!”

《堪培拉周刊》工作人员查荣先生:“她是那么的生动,我非常欣赏这种传统的中华文化,我们能在演出中看到的这些文化。”

IT业人士詹姆士•库珀:“天幕简直太棒了!我真的非常的喜欢这种方式,一些演员好像是从天幕中飞下来,一下子就到了舞台上,然后又回到了天幕中。真的做得太好了!”

许多观众表示他们能感受到演出背后的内涵。

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艾瑞克•闻曼:“她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几千年来的历史的变迁,以及一些发生在这个国家的历史故事,通过舞蹈能够非常清晰的表达出来,所以令我印象深刻,她的构思非常巧妙,舞蹈的背后有一个很大的故事。”

公务员凯文•温敏:“我认为她传递的信息是,地球上的和平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洋洲巡回演出的下一站是新西兰的奥克兰市。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