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长交接 陈菊期许治安维护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9日电)高雄市警察局卸、新任局长今天交接,主持交接典礼的高雄市长陈菊期许加强治安维护,监交的警政署长王卓钧则要求员警执勤时,加强维护执勤安全。

这项交接典礼在高雄市警察局大礼堂举行,由王卓钧监交,卸任局长蔡俊章将印信交给新任局长黄茂穗。

陈菊表示,蔡俊章任职高雄市警察局长4年多来,全心全力为治安工作努力;举凡治平专案、暑期保护青少年的青春专案、检肃黑道帮派等工作,绩效卓越。

陈菊特别肯定蔡俊章于2009年完成世界运动会的高难度维安工作,并且带领员警以高昂士气维护治安,维持不吃案、高破案的优良传统。

王卓钧除了肯定蔡俊章的绩效,并希望借重他的历练、长才,调任警政署副署长职务,以擘划警政未来发展蓝图。

由于日前台南发生员警缉毒时,遭毒贩开枪打中殉职,王卓钧特地叮嘱员警执勤时,加强维护执勤安全。

高雄市警察局新任局长黄茂穗,中央警察大学正科37期、私立淡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毕业,历任台东县警察局成功分局长、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长、嘉义县警察局副局长、台湾省政府警务处督察、警政署督察、花莲港务警察所长、彰化县警察局长、台北县警察局长、刑事警察局局长、警政署副署长等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