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优惠 手机软体即时发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9日电)拼商机,优惠单或册子频频寄出或发送,结合行动科技,新商机窜出。富士康国际旗下的奇艺数位科技推出手机软体虾逛,随时传送各通路最新优惠讯息,目前已与百货展开合作。

奇艺数位科技所开发的虾逛软体公司执行长杨晓(峰)表示,目前以百货公司为首展开合作,初期有太平洋SOGO百货台北店3馆及天母店加入,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也加入使用此软体。

他说,只要消费者持智慧型手机,到APP Store下载虾逛软体,就可即时收到此软体合作通路的优惠讯息,此软体还包含获取讯息后,至店内可用手机感应,取得“金币”,累积足够金币,将可换取不同赠品或百货礼券。

太平洋SOGO百货说,虾逛软体也会在中国大陆市场使用,当地太平洋SOGO门市将同步使用此软体,提供消费者更多即时讯息。

杨晓(峰)还说,未来不排除与其他通路或金融卡优惠讯息进行合作,初期双边合作互惠,获利视未来创造的商机再做分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