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卫生部官员:神在佑护我们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神韵的美名在全球广传,精湛的表演艺术令坎培拉各界人士感动和惊叹。4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坎培拉剧院的演出再次掀起高潮,给慕名而来的观众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

Gerard Cahill先生是澳洲卫生部国民保健部的一位IT经理,自从神韵来澳洲巡演,Cahill已成为神韵的忠实“粉丝”。

Cahill说,《开元序曲》让他感到非常、非常震撼,他从中感受到了神的存在。

他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选择善与恶的能力,经过正邪的较量,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这个节目的结局是主神击败了邪魔,神在佑护我们。我从一个朋友那里得知了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面对共产党政权的镇压,那些善良的人们在反迫害中展现了勇气和无畏,而神韵的这些艺术家们在向人们传递和平美好的信息,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支持这一切的原因。”

他说,神韵的演出他都是每年必看。

“绝妙的演出,我觉得太棒了!自从第一次看过神韵后,我年年都来看;每年的节目都是那么壮观,让人内心震撼,流连忘返。”

他表示:“(神韵)演出把中国的历史展现给世界,在此之前,没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中国历史和文化。”

Cahill说,他倾心于神韵充满活力的舞蹈和演员们高超的技巧,翻腾动作。

《金猴出世》是他最喜欢的节目,他说:猴王具有反抗性和叛逆心理,不愿受约束,大闹天宫。当佛祖出现,制服了猴王。他说:“生命不能无所顾忌,为所欲为。”

Cahill进一步说道:“人应该关心,照顾别人,真诚待人。”

他还喜欢充满幽默的《快乐的小和尚》。

Cahill最后表示,观看神韵,让他感到震撼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