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利空 纽约油价收跌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纽约油价19日下跌,最新数据显示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超乎预期,加上成屋销售意外衰退,再添美国景气复苏陷入停滞疑虑。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000人,来到38万6000人,高于彭博调查预估的37万人。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成屋销售年率下降2.6%,自2月的460万户滑落至448万户,相较于彭博社访查经济师的预测中值为上升至461万户。

芝加哥PFGBest期货经纪研究部门副总裁佛林(Phil Flynn)向彭博社表示,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加上成屋销售数据,证明经济仍陷挣扎。经济是有成长,但相当不平均。

纽约5月原油期货收盘下跌40美分,或0.4%,每桶报102.27美元,创10日以来收盘新低。油价较去年同期下跌5.4%。

伦敦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上涨3美分,收在每桶118美元。(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