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新西兰 粉丝热烈欢迎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澳洲堪培拉的演出后,于4月19日抵达新西兰,将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和首都惠灵顿展开为期五天六场的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年来到新西兰,也是首次在新西兰首都举行演出。

4月19号晚,神韵艺术团的粉丝们早已等候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拉开欢迎横幅,热切期盼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到来。神韵的小粉丝们,还特别自制了欢迎牌“神韵我爱你”,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

当神韵艺术团的成员出现在机场时,立刻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小粉丝们纷纷上前敬献鲜花。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六年来到新西兰演出,神韵艺术团的成员都对新西兰有非常好的印象。

神韵乐团指挥陈缨:“我一直很喜欢新西兰这个地方,好像一个世外桃源一样”。

神韵艺术团每年都会带来一场全新的演出,陈缨表示今年的演出将会更加精彩。

神韵乐团指挥陈缨:“以体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但是在这当中,从每一个呈现的角度来讲,不管是音乐、舞蹈、服装、天幕,各方面我们都是要做到至善至美,所以我们相信,我们给观众带来的是一台非常美好的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4月20号至22号在新西兰奥帝中心的ASB剧院举行三天四场演出,23、24号还将在首都惠灵顿演出两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首次到访新西兰首都。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