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才:罗福助会适时面对司法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唐筱恬台20日电)前立委罗福助被控炒股案遭判刑定谳。罗福助儿子、中国国民党籍立委罗明才表示,前几天才接到父亲的电话,但没有父亲的电话号码,相信父亲会在适当时机选择面对公正、公平司法。

罗福助被控逃漏税、违法炒作股票等多起案件,最高法院依违反证券交易法等罪,判罗福助4年徒刑,并科罚金新台币600万元确定。台北地检署发出执行通知书,要求罗福助4月24日报到发监执行。

根据媒体报导,罗福助入监前行踪成谜,罗明才在立法院受访表示,“我前几天才接到他的电话”,但他没有父亲的电话号码。他说,父亲对于判决感到很沮丧,如果有受到公平对待,可能就不会那么难过。

记者询问罗福助下周二是否会到北检报到,罗明才回答说,“一切依规定办理”,律师团正积极研究,希望先申请移监,再提起非常上诉。

罗明才表示,他相信父亲的智慧,会在适当时机,选择面对公正、公平的司法,盼外界多给予一点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