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捷运举办社区活动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随着天气转暖,喜爱户外活动的旧金山市民有了更多出行计划。湾区捷运(Bay Area Rapid Transit)看好时机,举办社区活动,以利市民出行。

周四上午,旧金山BART公司在贾丝廷(Justin)广场举办公益活动。只要领取一张这样的Passport,盖上六个印戳,就可以得到一张价值六美元的免费捷运车票。请一起来看一看。

先领一张Passport。再去到任意一家摊位看看。了解一下他们的活动,盖上一个戳。这里人不少,讲解员在演示如何使用垃圾分类标签,非常贴近生活。听完了讲解,别忘了盖戳哦。看,六个戳集满了,可以领取免费捷运车票了。

今天人很多,需要排队等候。添上个人信息,还有机会赢得一辆自行车呢

旧金山湾区捷运董事罗伯特•莱伯恩(Robert Raburn):“我们吸引乘客和公众,以及更多与捷运协作的人,来推广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天,捷运推出的福利还包括500张免费的Clipper Card,这些Clipper Card还特别关照老人。

旧金山湾区捷运董事罗伯特•莱伯恩(Robert Raburn):“老人是我们特别尊重的人群。你想,老年人一般都是在非高峰期乘车,那时我们车上有足够的容量,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老年人乘坐捷运,减少驾车。​​”

罗伯特表示,湾区捷运希望和市民一同倡导绿色健康的都市生活。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