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星炫富 惨遭绑架斩首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新德里20日综合外电报导)昨天对印度宝莱坞影迷来说是悲惨的一天,粉丝众多的女星米纳克什塔帕尔(Meenakshi Thapar)遭两名同行绑架并杀害。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26岁的米纳克什塔帕尔,遭到她在新片“宝莱坞萤幕女杰”(Heroine,暂译)摄影棚认识的两名演员绑架。

警方表示,这两名演员-贾斯瓦(Amit Jaiswal)和他的女友苏林(Preeti Surin),在听到米纳克什塔帕尔炫耀她家族的财富后,邀请她一同前往印度接近尼泊尔边界的城市戈拉克普尔(Gorakhpur)旅行。

媒体报导说,一开始似乎是度假的旅行迅速变成绑架。根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两名同行绑架米纳克什塔帕尔,并要求她母亲支付约2万8000美元赎金,否则将强迫她女儿拍摄色情影片。

每日电讯报报导,不幸的是,米纳克什塔帕尔的母亲仅付给这对情侣约1150美元,和两人提出的要求相距甚远。两人最后撕票,将米纳克什塔帕尔勒死,并砍下她的头。根据报导,两人在搭乘巴士前往孟买途中,将她装在袋子内的头颅掷出窗外,她的躯干则被丢弃水槽中。

警方发现两人持有米纳克什塔帕尔手机SIM卡时,认为两人涉嫌重大,这对情侣后来坦承行凶。

一名警探告诉每日电讯报:“我们仍在调查此案,两名嫌犯和一个警察小组正前往犯罪现场勘查。我们尚未找到她的躯体。”(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