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台北经文处十人观看首场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包括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葛葆萱、商务组组长王振福、文化组组长陈帼珍、侨教中心主任陈永丰、副主任林垙舞在内的中华民囯驻芝官员共十人,19日晚观看了在芝加哥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首场演出。处长葛葆萱表示,这是他五年来第二次观看神韵,印象深刻,而且神韵越演越好,让他十分感动。

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葛葆萱五年前在休斯顿任副处长时曾观看过神韵,五年后再观神韵,他说不一样的感受。

处长葛葆萱:“这是第二次看,我印象非常深刻。而且越演越好。我五年前看跟今天看的感受不太一样。传统的舞蹈还是一样,我们中国传统的舞蹈,但今年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而且融合得非常好。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也非常感动。”

芝加哥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陈永丰:“很开心!我想这是我五、六年来都有持续看神韵晚会的表演,今年我觉得节目更紧凑,也融入了台湾一些深入的表演,我想大家看后都会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去年新到任的文化组组长陈帼珍是首次观赏神韵,让她印象深刻。

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文化组组长陈帼珍:“真的是印象深刻。不管是布景,还是团体的表演都是一流的。我真的是非常impressive(印象深刻)。尤其是结合了新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