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神韵开幕 观众:百看不厌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图4月19日晚,在北美第三大剧院——芝加哥歌剧院的演出拉开帷幕。神韵艺术图将在这里为芝加哥观众奉献四天五场演出。包括芝加哥歌剧院前总经理等众多芝加哥观众当晚是首次观赏神韵,他们对晚会的舞蹈、服装、背景、音乐以及整体的艺术设计赞叹不已。也有观众表示,神韵百看不厌。

比尔•梅森担任芝加哥歌剧院总经理超过四十年,现已退休,当晚他是首次结识神韵

芝加哥歌剧院前总经理比尔•梅森:“我异乎寻常地喜欢!我认为这是音乐、叙事和舞蹈的完美融合。同时也具有环球视野。”

理疗师比雅塔•高科:“她非常华丽壮观!舞蹈很棒,服装艳丽,我们非常喜欢,音乐、舞蹈、整台节目。”

航天工作者史雯•戈洛维尔:“太棒了!绝对太棒了!现场气氛让人感觉置身天堂,互动的特效非常棒,我们真的很喜欢,强力推荐,我们也许会反复观看。”

神韵晚会从4月19日至22日在芝加哥歌剧院共上演五场。那麽观看过神韵的观众想对没有来的朋友说些什么呢?

理疗师比雅塔•高科:“我邀请每个人来观赏神韵。她展示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中国历史,同时也展现了当今中国,不管那里出现了什么问题,我认为我们都应该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