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前总理秘书:神韵如彩虹般绚丽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4月20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首场演出,震撼了新西兰各界名流,新西兰前总理海伦•克拉克的秘书、商界名流戴罗尔•埃文斯由衷地赞叹神韵的演出,让他犹如目睹绚丽的彩虹展现,神韵的精神内涵更是让他获得心灵的憩息。

新西兰前总理海伦•克拉克秘书戴罗尔•埃文斯:“真的令人叹为观止,整场演出我都非常激动,我期待神韵到新西兰的演出很久了。”

埃文斯表示,神韵所展现的文化内涵及艺术的表现形式都令他印象深刻,同时让他体验到纯净的境界。

“我喜爱荷叶舞,还有音乐。而当神佛出现在天幕上时,我感受到一种圣洁,使我彻底地放松,非常非常平和,舞台上的一切都那么的美好。我本来并不怎么了解中国文化,神韵让我对此获得了很好的认识了,同时也让我真切地体会到宁静与平和。我觉得当今社会人们终日都忙忙碌碌,很少能让自己放松下来。今晚的演出,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憩息,这种感受非常好,真的非常美好。”

他感叹神韵乐团演奏的音乐充满了生命力,尤其喜欢戚晓春的二胡独奏,而天幕的变化更是令他叹为观止。

新西兰前总理海伦•克拉克秘书戴罗尔•埃文斯:“天幕制作真的不可思议,你明明看到那些天幕中的人物飞过画面,当他们消失在舞台深处时,真人却突然间从舞台底部跃出,一切都配合得非常美妙,时间上配合得天衣无缝,令人惊叹。我觉得应该用全新来形容神韵。我从未欣赏过这样的节目,真是太令人兴奋了。我还带了我10岁的儿子一同观看,我看到每当台上出现不同场景或天幕时,他脸上就散发出快乐的辉光。神韵演出真是很不一般。”

最后,他表示,“今晚我的真实感受是,神韵的演出就像绚丽的彩虹在我的面前展开,非常美妙。”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宁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