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州务卿再观神韵 每次都不寻常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芝加哥神韵晚会的第二场演出20晚落下帷幕。观众再度被神韵所呈现的中国文化之美所感动。当晚,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也出现在包厢中,这是他第二次观看神韵晚会,他说每次都是不寻常的经历,他要把看神韵变成他的节目。

神韵将中国五千年历史的精华提炼在舞台上,再次感动了芝加哥的观众。

保险业者苏珊•克雷曼:“首先,我非常喜欢服装、色彩、技艺和精神内涵,以及为分享五千年古典舞技艺所做的,我喜欢讲述的故事,我还特别喜欢采用影像技术的背景,让影像中的人物变成活生生的人,我认为太巧妙了,太具创意了。非常精彩!”

市场行销业者辛西娅•拉威:“我对技艺和精神内涵非常崇尚。我特别喜欢‘飞雪迎春’,他们利用很简单的道具,展现出如许美丽的场景。我还喜欢每个人的的协调一致和技巧,我觉得很精彩。”

通过舞蹈,人们不仅了解了中国历史,也通过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了解了大陆的现实。

保险业者苏珊•克雷曼:“我也很欣赏对那里政情的陈述。”

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今年再度观看了神韵,他说,他要成为“Encore”——返台节目的一员。

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去年我带着对晚会的美好感受离开的。所以,我把自己变成返台节目的一员。回到这个美丽的地方,观看一流棒的歌唱家、舞蹈家和音乐家。既然我有这么美好的体验,所以也鼓励每个人来看神韵。”

新唐人电视台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