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培: 薄周密谋政变大解析—演艺篇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薄熙来垮台后,在中共政坛投下震撼弹,所有和薄熙来亲近的名人及商界大亨纷纷传出遭到调查,这场风暴也吹到了演艺圈,围绕着薄熙来的演艺名人纷纷浮上台面,他们和薄熙来、王立军有怎样的秘密关系和利益纠葛,请看评论员赵培的分析。

赵培:“薄熙来势力在娱乐圈内的代表人物就是赵本山,王立军出走后,赵本山因为与他关系密切被挡在2012春晚之外。

《华夏时报》金融版主编贺江兵爆料,赵本山在‘春晚’上很多段子都是从王立军那听到的。‘扯蛋’也是从王立军那里学来的。薄熙来、赵本山就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骗案牵连到一起。据说‘蚁力神’涉及了113万养殖户,被骗高达金额上百亿,而赵本人为了‘蚁力神’做宣传获取巨额利益;薄熙来为‘蚁力神’获得直销牌照提供了帮助,并且包庇赵本山免于刑责。

另外还有个关注的焦点,就是影星成龙,巨人网路董事长史玉柱在微博爆料,成龙的花飞机和大连实德徐明的飞机,并排停在一起,我们知道,薄熙来出事后,徐明被调查、居留,至今下落不明,而成龙的飞机和徐明的飞机并排,正好映证了网路传言,港星成龙被有关部门请去‘喝茶’,限制自由,虽然成龙集团否认,不过仍遭到各界质疑,特别是,成龙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联系密切,甚至还曾经到英国为薄瓜瓜竞选牛津大学学生会主席站台。

挺薄熙来另一个人物是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2011年宋祖英在重庆奥体中心举办大型个人红歌演唱会,唱了20多首被称为‘经典’的红歌。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不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而且在开演前积极为‘唱红’宣传。

值得注意的是,围绕在薄熙来的三位人物,宋祖英和成龙、赵本山关系非常密切,在娱乐圈势力巨大。2010年成龙热吻赵本山,赵本山称成龙为‘大哥’,让自己的徒弟小沈阳叫成龙‘大爷’。《深圳晚报》报导,成龙遇到宋祖英立刻变成‘小弟’,毕恭毕敬。

3月28日,团派汪洋控制下的《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了赵本山的30亿黑色帝国产业链的底细和奢侈生活,这是宣告清理薄熙来在娱乐圈势力的开始。4月11号,网友爆料赵本山准备移民新加坡。当网友问他移民新加坡的问题时,赵本山说,‘他们不会放我走的’。可以预见,经历薄熙来、周永康谋反案之后,江派在娱乐圈的势力也会日暮西山。如果成龙遭到约谈的传闻是真,不知道成龙现在会不会想起自己当年说‘台湾民主是笑话’、‘中国人需要被管’等话,这类对民主自由嘲讽的言论,最终报应到了自己的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