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感谢神韵让我们了解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4月21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克兰的演出,名流云集。他们除了折服于神韵演出的高超技艺和完美的艺术形式外,更表示从中了解了中国深层文化,并对神韵给他们带来的精神盛宴表示由衷的感激。

房地产开发商维尔沃特夫妇观看了第二天的神韵演出后,都同声盛赞神韵演出的清新脱俗、美不胜收。

维尔沃特先生:“不可思议的完美,真的,舞蹈美不胜收,完全超世绝伦,真的非常完美。”

维尔沃特太太:“神韵每一个节目都超世绝伦。”

维尔沃特先生:“让我最感兴趣的是可以在演出中读到和看到中国的文化,而这一切又融合在舞蹈里面,一切都具有摄人的魅力,让我们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对此我们由衷地感激。”

前国会议员、毛利信托服务机构负责人帕拉奥尼先生是第二次观看神韵,他赞叹神韵的每一部分都完美无瑕。

帕拉奥尼先生:“我彻底被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国文化吸引,还有其中对天幕技术的运用,同时又和节目以及每一个演员的角色非常完美的融合起来,还有现场的管弦乐团的演奏烘托,出色无暇地把内涵呈现。”

除了神韵完美的表演技巧外,帕拉奥尼先生尤其赞叹神韵所呈现的精神内涵。

帕拉奥尼先生:“我特别喜欢那些关于中国历史的部分,还有里面代表了我们人类共同美好愿望的那些信息。我认为表演把这种美好愿望充分地呈现给了观众。就是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平相处,还有人们在生活中对其他人的理念与信仰应有的尊重,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

帕拉奥尼先生由衷地感激带来如此精神盛宴的神韵艺术团和每一位演员。

新唐人记者方源、宁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